庭闻琢

混迹多个圈子的路人小透明

<瓶邪>勤劳阿坤abo3

瓶邪abo,一个关于吴邪张起灵在雨村在一起后,并完成终身标记,突然穿越回阿坤所在的时间线的故事。

     ooc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阿坤,快过来 ,该上车了,跟紧我千万别走丢了"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在吴一穷的注视下,阿坤大言不惭的牵着吴邪的手上了车,一路上吴邪怕阿坤没有安全感,一直牵着阿坤的手,时不一会儿问问喝不喝水,一会儿问问饿不饿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此的虚寒微暖,让吴一穷心里酸的不得了,特别是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为一个自己毫不认识的天乾,又是牵手又是抱抱,哎呦,那心里是很不舒服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回去上车前,吴邪已经给吴一穷说过了阿坤的身世,也交代了自己把阿坤买回来做保镖的事情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吴一穷本来为就是个普通保镖的事情,没想到自己儿子如此一个大家闺秀尽然对一个山村小伙嘘寒问暖。  

  

   而且看样子还是自己儿子倒贴,这个所谓的阿坤冷漠的跟什么样子一样,这把吴一穷看的急眼。  

  

  吴一穷也不敢狠下心来说自己儿子,毕竟都这么大了,还嫁不出去,虽然说吴家家大业大,也不是养不起一个闲散的儿子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就是怕外面的人嚼舌根的说不完,让孩子听了去多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现在好不容易儿子愿意搞对象了,虽然又穷又没背景,但好歹自己儿子喜欢,而且身强体壮,家里没背景好控制,又不会出去找三,还能在家当个伙计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举多得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吴一穷脑门上黑线连连,心里打着腹稿,勉强安慰着自己,想着回家便如此安慰自己老婆。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吴邪看着自己爹内样就知道已经搞定了,但吴妈妈可不是好搞定的,心里也不想担心,疲惫的一脑门栽在阿坤脖颈哪里闻信息素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这么多天没有和自己的阿尔法亲近过了,一个被标过的Omega这么长时间没有信息素的摄取使他显得格外疲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按说被标记过的Omega不会再外放自己的信息素,除非是发热期,但阿坤还是闻到了吴邪身上香香的味道,阿坤把自己的头埋在吴邪松软的头发里,闻着味道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这短暂的亲密让两个紧绷了许久的灵魂得到了一丝绽放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汽车的停下没有阻止吴邪在爱人安全温暖的怀里的酣睡。  

  

    阿坤被激了一下子,瞬时间抱紧了吴邪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吴一穷看见阿坤跟吃了枪子一样看着外面,连忙按住他说“已经到家了,该把小邪喊起来了,叫他回去再睡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阿坤轻轻地把吴邪抱起来,小声的怕吵到吴邪“我抱他回去,他累了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吴一穷一看这架势,连忙喊了吴邪身边的丫鬟让带阿坤和吴邪回屋里去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再把吴邪放在床上盖上被子以后,看见阿坤还站在床头看自家少爷的丫鬟忍不住的把人拉到了隔间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看着眼前高大的男子丫鬟示威的讲道“你是谁?哪里来的?少爷买你是干什么的?还有为什么你跟少爷那么亲密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阿坤似是有些不解,为什么吴邪那般温柔的公子竟会有如此话多的丫鬟,看见她也是为了吴邪好便低着眸子暗暗地说“我叫阿坤,是少爷在山里买来的,其他的不知道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丫鬟还没见过这样事儿的又问“那少爷跟你说过什么吗?"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阿坤”吴邪让我跟着他,不让我离开他,他说要我听他的话“   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丫鬟睁大了眼睛震惊的很。  先说到“谁让你叫少爷的名字了,我们这些被买回来的是没有资格叫少爷的名字的,都要叫少爷,这是规矩!知道吗?”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丫鬟想起阿坤说过的话,暧昧的朝阿坤笑着说;“你知道少爷买你回来是干什么的吗?我谅你这个样子就肯定不知道,你爱看啊我们少爷貌美如花,是一个妥妥的玉面小郎君,到如今的岁数了还没有嫁人,虽说与解家解雨臣解小公子是青门竹马,两方家长也有这个意愿,但按照少爷的话来说,他和解小花那是闺蜜成不了的。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两人也都不愿意,所以为了避嫌就这段时间就好久没见了,但我们少爷也是人啊,这般禁欲了二十多年,整日整月的忍受着坤泽每月信期的苦,怎么能忍得了。所以依我看,这次少爷把你买回来就是暖床用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阿坤心里有些震惊,但面不改色。   于是丫鬟笑的更荡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便领着阿坤去了吴邪院子里的偏房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阿坤坐在桌前,久久不能回神,想着自己真的要给吴邪暖床,心里有些小雀跃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丫鬟刚打探完这边的情报,就飞奔回了吴夫人的院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跟夫人禀报了阿坤的作用,吴夫人虽然震惊自己儿子竟然会做出买暖床的人,这一举措,但还是很开明的思考了一会儿。 

  

   最后有点着急的说“小轩,快去叫我出嫁时家里人给的启蒙书借给那阿坤看看,听你形容的,小邪跟那阿坤好得不得了,那阿坤又是个山里来的,万一什么的都不懂,行那事的时候可千万别要我们小邪一个坤泽去教他!快去!别等小邪醒了看见了!你过去在交代几句,让我放心。”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碰地一声,门被撞开了,阿坤正准备出手,见还是内个丫鬟手里抱着一大捆书,红着脸把书放到了桌上,说“阿坤,这些都是夫人要你读的书,既然你要服侍我们家少爷就不能什么都不懂,这些都是好东西,你一定要认真看看,可别到时候伺候不了少爷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阿坤看着这快有半人高的书,心里沉默一会儿心想这就是吴邪的生活习惯吗?我记得吴邪不是一个很挑剔的人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又听到丫鬟继续说“这些都是些床上功夫的书,看你身强体壮的,应该不难学,主要是要让我们少爷舒服。切记看这种书不能让少爷发现,你只能自己晚上偷偷看。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坤听完严肃的点了点头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丫鬟看他懂了,走出门拍了拍红扑扑的脸颊心想少爷脸皮薄,肯定不曾与阿坤说过,有了这些书籍一定能让少爷舒舒服服的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吴邪一睡睡到了傍晚,他睁开眼迷糊了一会儿,想到了自己是在哪里,一下子坐了起来,正准备找阿坤,就看见阿坤坐在床前的小案上,眼睛注视着他,很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这让吴邪瞬间的放松了下来,他看着阿坤,招了招手喊了阿坤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闻言阿坤走了过来,坐在了吴邪身边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吴邪刚准备问阿坤吃饭了没,就听到阿坤说“少爷,你身边的丫鬟说你买下我是叫我暖床的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吴邪惊了一下,看着阿坤黑黑的眼睛明白阿坤并没有把暖床当成什么坏事,才松了口气,红着脸想到阿坤叫自己的称呼,假装生气的说“谁叫你喊我少爷的?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坤似是有些迷惑“  你把我买了下来,我是你的,丫鬟说我们都要叫你少爷,我不能叫你吴邪了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吴邪看着这么大一只可怜兮兮的闷油瓶,磕磕绊绊的说出让人欢喜的话,根本忍不住的拉起阿坤的手说“没关系你可以叫我吴邪,你和他们不一样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受不了这么可爱的闷油瓶,伸手摸了摸阿坤的头,拉着阿坤走到外间去吃饭。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晚上,吴邪正准备拉着阿坤去睡觉,一眼瞟到自己门口的丫鬟都暧昧的笑着,才想起现在是不能和阿坤一起睡的,于是红着脸交代阿坤自己睡要乖乖的。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,吴邪因为睡了一路,睡不着,正走在院子里散步,看到阿坤的屋子里的灯还亮着,便走过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======回礼见   写作不易,请多多点赞支持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